btbqoewj

欧儿玩具:http://www.otwo88.com/
布桐布趣:https://imetoys.tmall.com/

分享| 玩具也要勤清洗

玩具是孩子成长中的重要伙伴,为孩子选择正确的玩具尤为重要。

儿童教育专家指出,玩具是儿童把想象、思维等心理过程转向行为的支柱。有益的玩具能训练知觉,发展运动能力,激发想象,唤起好奇心,为儿童身心发展提供物质条件。此外,现阶段的玩具也以不同的颜色、造型的多样化、悦耳的声响等吸引孩子的好奇心和注意力。

不过,不少孩子在玩玩具时会吮手指,或者玩了玩具后不洗手直接就拿东西吃,这时候玩具就成了传播疾病的媒介。因此,为了孩子的健康,玩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要记得消毒、清洗。不要因为怕麻烦而忽略清洗玩具的重要性。此外,家长也要在孩子吃东西前教导先洗手,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。

以上是欧儿玩具为大家分享的资讯。欧儿玩具,高品质原创精品毛绒玩具,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。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,欢迎前往欧儿玩具官方网站咨询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1)